今天丫比拋棄我,和他同事去聚餐了(哈哈,是我自己不去的啦)所以囉~自己吃要吃好一點囉!今天找了我妹和他BF一起去吃七條龍,好久沒吃了,真是興奮丫!


七條龍一景



七條龍二景



七條龍三景(這樣寫好像有點混耶)哈哈 


我一直都很喜歡七條龍的用餐環境,因為我講話和笑聲都”不小”嘻!在那裡可以和朋友聊的很開,頂多被客人多看一眼嘛~沒什麼!嘻



不知名的酒~



餐具,還有可愛的小牙籤喔!



新鮮檸檬&葱末&蒜泥&辣椒&超優的醬汁&胡椒粉&七味粉



菜單




水蜜桃汁 沒什麼水蜜桃的口味~哈!不知道怎麼泡的!


其實他們有提供免費的熱茶,所以可以不用點飲料啦!


 



免費的熱雞湯,喝完還可以續壺喔!



鮭魚泡飯,我妹BF點的,他說:好吃,沒有其他形容詞了!切~其實他是一個吃什麼都說好吃的人啦!



去骨雞腿肉~嫩嫩嫩!肉質很彈牙!GOOD!



松板豬~我都不知道七條龍有松板豬耶!可能是以前不懂的吃吧~現在懂了!當然要叫上一盤解解嚵囉! 


不過我對這盤松板豬有點小失望耶,口感居然和燒肉天國的不一樣,沒有脆脆的口感,難道松板豬也有分等級嗎真的不懂耶!





牛小排~鮮甜的肉質,不過要注意不能烤太熟喔!不然會很難咬,會像在咬橡皮筋~哈哈





特選牛舌~我妹點的,我比較愛牛尖的部位口感比較脆,特選的吃起來是比較Q加上比較有嚼勁,烤完後要記得配他們附的葱末喔!有調味過的~兩者的搭配真是天依無縫丫~會不會太誇張!哈哈~不過是真的啦!



豬五花~肉質嫩,油花分佈很均勻!好吃





豬五花~這是刷國泰世華信用卡招待的喔!還有很多信用卡都有招待,你可以問一下服務生,他們會很熱心的告訴你!那幾家銀行刷卡有招待,而且每家銀行招待的東西都不一樣,所以可以挑一下自己愛吃的東西囉!


白汁金茸~也是刷國泰世華信用卡招待的。中間那個是湯匙啦!哈哈很好吃喔~但份量不多,3個人分一分1人1碗就沒了!


 




青椒~又甜又多汁~超讚的喔!  大概有1顆的分量!




魚下巴~吃燒烤必點!魚下巴搭配胡椒塩吃~更能提升魚下巴的鮮度喔!



鮮蝦~服務生會問你要大隻還是小隻,大隻的一盤1隻,小隻的一盤6隻,我想大隻的應該是明蝦吧!我們點的是小隻的~我覺得這種單點的炭烤,蝦子只是吃好玩的~不然要吃到爽不知道要叫幾盤花多少銀子了!




深海魚味增鍋~裡面有滿滿的豆腐,和油條,重點是滿滿的魚下巴耶~天丫!真是不惜成本丫!


我們火鍋沒有再加料了~還好服務生有告訴我們裡面已經有很多料,到時吃不夠再點,才不會浪費~很貼心喔!



烤麻糬(紅豆口味)~到七條龍怎麼能放過烤麻糬呢,有3種口味,紅豆,花生,芝麻~是好玩又好吃的點心!


重點是那個紅豆醬~口味很像紅豆牛奶冰棒喔!哈~超優的點心啦!


(我發現我好像很愛熱的麻糬耶,好奇怪喔!)



這餐的帳單~不過他們的帳單居然沒有秀價錢~還滿奇怪的耶!


今天這餐3個人吃了$2,611,平均1個人$870,算高消費的一餐耶!不過吃的開心最重要啦~~



七條龍的金龍卡~可以集本次消費的點數,下次用餐就可以直接扣掉喔~很划算的!每次去吃都可以扣個兩三百塊不是問題!



各家分店的電話地址




七條龍名片


在網路上看到滿多對七條龍的批評,我個人覺得三重店的服務態度很好,而且很熱心,點菜也會站在客人的地場想,而且那天服務生也主動來幫我們換了4次的網子,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貴,所以只能半年去吃一次~~哈哈哈!

arrow
arrow

   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