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是吃玉荷苞的時間~當然要來去訂一下囉~


大樹的玉荷苞一直都很出名,


所以就上了pc home下單去~~


這次是跟大樹鄉農會第29班買的!


等了1星期,終於到貨了~~


我買大樹A級玉荷苞,


5斤裝的(含枝)$699免運~應該算便宜吧!哈哈


5台斤裝~美美的包裝




外盒



主角~玉荷苞


一打開箱子~就聞到濃濃的荔枝香~口水都快流出來囉^^


我對重量很沒蓋念~還好5台斤的份量差不多我們全家人吃~


雖然是註明含枝,但其實枝並不多耶~


讓我覺得店家還滿實在在做生意的喔!



來張近照~


要看是不是玉荷苞,可以先從外皮看


玉荷苞的外皮一定尖尖刺刺的,


果肉飽滿多水,


裡面的籽則是瘦瘦小小的,


這就是為什麼玉荷苞這麼出名的原因了!


 



個10元當比例~


差不多10元的2倍大


外皮有紅有綠~是不是要等他變全紅才能吃丫~


但是我早就等不及克掉好幾顆了!哈哈~



如此飽滿的果肉


看了讓人真是口水直流丫~~



厚實的果肉出現了~


籽小到快看不到囉~


這批的甜度是13,甜度剛好~



超水的啦


為了拍照,汁都一直滴下去!真是浪費耶


相信冰過一定會更好吃~好想快點拿回家冰冰箱喔!


而且我媽冰荔枝的方法很特別喔,


都會把荔枝泡在水裡一起拿進去冰箱冰,


具說這樣才能保持住果肉的鮮甜度及多汁,


想不到我媽還真是個聰明的家庭主婦耶~哈哈



籽籽也要來張特寫


它可是玉荷苞的註冊商標耶


 


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fastbuy/M00851854.htm


(PS.但我剛才上去看居然寫"已售完補貨中"~哈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