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人節大餐~~炊牛燒肉BAR


會知道炊牛是聽朋友Joyce說的~他們也是超熱愛美食一族,由其是”牛肉”~哈哈!


再加上前幾天買了一本雜誌~裡面正好也介紹到炊牛燒肉BAR耶~


所以我和比比就決定選炊牛當情人節大餐囉~~


這是家讓范逸臣讚不絕口的燒肉店喔,就連鼎鼎有名的”郭董”也到燒肉BAR關顧過呢!


這家稱的上是"巷內美食"因為真的在巷子內~哈哈!



炊牛燒肉BAR~


在松江錢櫃對面的橡木桶旁邊的巷子裡~


記得可以先上它們的網站訂位喔~可以有7折的優惠,但到了現場最好再跟老板確認一次


因為老板太”隨性了”有點不保險~哈哈!




MENU


我們訂7點的~到的時後還有幾桌是空的,後來吃到一半就客滿了~


快吃完的時後就有人在等位子了,後來服務生先來幫我們結帳~他說因為今天客人比較多!


不過我發現~他們只有請人數較少的人先買單,我想也應該是因為人少吃比較少吧!




餐具~


今天聽Joyce說才知道原來檸檬是用來調醬汁的


而且還超好吃的~~天丫!浪費掉了啦~~嗚!






可爾必思&可口可樂


還滿大杯的,吃完也剛好喝完!



龍假沙拉


完全像踩到地雷,好重的哇沙米味道,


只吃了一口就給比比結決了!



調味料~


炊牛的胡椒和岩塩超好吃的~


可以完全提出肉的甜味和香味,讓本來就很好吃的肉分數破表了啦!



就是這個醬~要拿來加檸檬的啦~


真是可惜掉了!不過我和比都有吃左邊紅色的醬,


光沾肉就已經很好吃了喔!不辣~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醬,但絕不是辣椒醬



這是一盤送錯桌的泡菜


老板說送錯桌了~所以請你們吃,老板你也太隨性了吧~~哈哈!


強力推薦就算沒送錯也要點的泡菜,真的超優的啦~


連不怎麼愛泡菜的比比都說好吃,還一口接一口耶,泡菜很入味,不會有生菜的味道,


味道不會過酸,也不會過辣,而且很清爽,能去油解膩~吃燒肉必點的配菜喔!



牛五花~


油花分部均勻,不會過油,入口即化喔!記得一定要加一點岩塩,真的超美味的啦!


還有包廣東A菜也超好吃,還有配泡菜也一級棒喔!



我最愛的松阪豬也就是霜降豬


小小片的7小片,真的超小~1片剛好1口


超好吃的啦~~脆脆的豬肉!真是飛上天了我~~歐依西




比比必點的蝦子


不大不小的蝦蝦,很新鮮


而且比比超會烤蝦的啦,烤的剛剛好,又甜又脆又好撥瞉!



燒肉必點的牛舌


這次是點舌根的部位,肉比較厚,還滿大片的,所以一片要咬很久!配上塩蔥超美味的!




廣東A菜


用來包肉一起吃的!還是為了健康點的啦~哈哈!




牛五花~


怎麼又是牛五花,不是我們又點一次,而是老板又送錯桌了


老板說:又送錯桌了,那再請你們吃吧~~老板你做生意也真的太隨性了吧!


 



來張廣東A菜包牛五花+超美味泡菜


讓你們流流口水吧~~


 


地址:台北市松江路188巷1號1樓


營業時間:5:00pm-1:00am


電話訂位02-2541-9307


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ar188bar

arrow
arrow

   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