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六中午我和比比從土城要騎回三重,騎到縣民大道的路口時,


前方出現了一台騎淑女車的女生(應該是丫姨啦!)她在我們對面,


和我們一樣是要過馬路的,當我們雙方等到綠燈後就往前騎,


騎到中間時那個丫姨不知道是哪條筋被打到突然把車頭往旁邊轉


重點是眼睛也不知道在看什,根本沒看到我們,


就這樣比比剎車不及從那個丫姨的輪子給撞了上去,


我們的機車就在路中間倒下,哪台淑女車沒有倒,


但我沒有馬上站起來,因為這時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傻眼了~超傻眼!


傻眼的事情就是哪個丫姨就在我面前牽著她後輪變形的淑女車跑了,


真的是用跑的喔,一句話都沒對我們說!就往馬路的對面跑,


而比比則是一直叫我起來,他擔心死了~還以為我是不是站不起來,


因為我傻眼嘛~完全沒聽到他叫我起來丫!呵呵~


還好我們倆個和小黑機車都沒什麼事,只是隔天倆個全身腰酸背痛,


還有我的右腳一塊黑青而己~真是一場哭笑不得的傻眼車禍丫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