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2天比比8點就起床泡澡了~比比只要到飯店就會狂泡澡


所以每次訂飯店最重要的我都會先看飯店有沒有浴缸,根本就是有"泡澡強迫症"哈哈


等比泡完澡我們就先下樓去吃早餐囉!


天丫~餐廳坐的滿滿,大家東西都用搶的耶,連夾個青菜都要排個5分鐘的隊,


喝個咖啡更要排10分鐘的隊,後來去幫比比倒牛奶,沒半滴,一大壼被倒光光了,


只好拿著空杯子走回去,後來牛奶補好了,我要去倒,發現怎麼沒人要喝牛奶?怎麼可能?


後來聽到一個媽媽說:剛才是沒牛奶,現在是沒杯子.......


原來是因為沒有杯子了~哈哈!還好我剛才有先拿一個!嘻嘻!


不過人還真的是爆多耶!下次要出來玩還是不要選學生放假的時間!真的是太可怕了!



水很乾淨喔~這裡都是大人在玩的






滑水道只有小朋友可以玩~


還有一條小小的飄飄河喔~超有趣的,速度還滿快的說,泳在飄飄上還會去撞牆!哈哈


 



往海邊去~GO!


 



看了很多人的blog都說福華的沙攤很髒,所以我準備了相機要來看看到底有多髒,


拍幾張回來做記念~哈哈


你們看了覺得呢?連比比這個超龜毛超愛乾淨的人都”下海”去玩了!


真的一點都不髒喔~也完全沒有垃圾!可能有改進過了吧!


 



左上角那一張中間有一顆頭~那是比比的頭!哈哈~


 看看美麗的沙攤吧~很乾淨很美!


 




去海邊回來~比比的腳變這樣~雙色冰!!哈哈


笑死我了啦!手也是喔~真的整個笑翻耶!


洗好澡休息一下也快12點了,差不多要退房了!


 再來玩個4連拍吧~哈哈!2個白痴,右下角那張最爆笑,我們可沒有說好動作喔!嘻嘻!


 


 



來張白天的風車~有沒有看到我和比比一臉倦容丫!真的玩的好累喔!超過癮的啦!



 



最後在我們下車的對面一樣坐國光回家去囉~上車投錢就好了!


國光的車很多,大概10~15分鐘就1班車,所以不用怕等太久~很方便喔!


回到家2個人真的累翻了~居然睡了一整個下午耶!哈哈~


超好玩的啦~超美好的回憶留在我和比比的心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