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小黑受傷了~嗚


前天晚上下班騎車回家,當我上了忠孝橋後,前面大家突然緊急剎車,


原來是有一台機車去給他撞到路邊的檻杆(上橋前左邊有黃色一支一支的檻杆)


真是個白痴~杆子又不會動,這樣你也能撞到!


所以大家都突然緊急殺車,而我白痴反應慢了!就從前面125的屁股撞了上去,


結果我的小黑肚子就破掉了~~~嗚>"<



被我撞到的那個男生超兇的(大概30~35歲的工人)~


我跟他說:對不起


沒良心:對不起丟後丫嗎?哩嘎挖ㄟ車喀弄派ㄚ~共對不起丟後丫嗎?


我:是我的瞉壞掉吧!你的又沒壞~ 


沒良心:一直瞪我(一附要我賠錢的樣子)


我:對不起啦(一附沒錢賠的樣子,而且我一直在看小黑的肚子)


沒良心:後來看了看我的車一臉不爽的騎走了


真衰~小黑肚子破掉就很衰了~還遇到一個沒良心的人!這個社會真沒人情味


小黑丫~媽咪對不起你!!


嗚~等媽咪中樂透再帶你去換新瞉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