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中秋還真是特別丫~因為有個龜速強颱辛樂克來湊熱鬧


但不管怎樣!中秋節=烤肉節耶!怎麼可以被辛樂克壞了烤肉的計劃呢!


星期六一早爸媽就要市場去買烤肉的材料囉~



以上是爸媽冒著大風大雨買回來的喔!有幸福的味道呢!




現在烤的都是我最愛的東西





帶瞉的蚵仔是我家烤肉一定會有的東西


而且爸爸每次都拿半熟的給我們還後說這顆己經烤半小時了,


一打開!靠~哪有人敢吃丫~只有我爸自己敢吃啦~真是的!


所以我們都會再把它拿去烤一次~然後我爸就會.......(烤那麼熟怎麼吃丫!)




超大的蛤仔~肉超肥的啦!


還有小芋頭!很妙吧~很小一顆喔!



2隻狗狗也來湊熱鬧囉~小多&魯魯米


大家一邊烤一邊唱歌,完全忘了外面下著大風大雨~大家都玩瘋了!



最後比比喝醉了~只喝了1杯半的紅酒喔!(濃度不低啦)


整個臉都紅的~叫我小妹的臉來當對比~~嘻嘻!


而我家的人喝了完全沒事!我家真的是"酒國"的啦~哈哈


最後比比居然不見了~原來是喝醉睡著了~~超爆笑的啦!


等比比酒醒~下一攤就是"打衛生麻將"去囉~~~~


 


又是一次全家團圓又快樂的中秋節~~幸福ㄋㄟˋ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