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蘭意廚是一家義大利美食餐廳,餐廳氣氛超讚的,


重點是他的義大利麵超合我的胃口~而且離我公司只要走1分鐘就到啦


吃了無數次~這次總算有拍照了啦~下一張(熱鍵:c)




米蘭意廚在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,出來會先看到一個小小的公園~米蘭就在公園的正對面,粉好找的!



乾淨的餐具



帶好位先送上開水



準備點餐囉~~有排類&義大利麵&焗飯&披薩


價格$250~$380 之間,有漲價,但說實在的不貴耶~現在什麼東西沒有漲(有丫!薪水沒漲)


主餐有附飲料和蛋糕,還有讓你吃到爽的小沙拉吧~在台北市很合理吧!重點是好吃到爆!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

麵類有5種供你選擇喔~~如果你沒有意見的話,主廚會親自為你選的口味搭配道地的麵型喔!


我最愛義大利麵~所以每次都是選義大利麵囉~   點完餐就可以去享用好吃的沙拉吧囉~




小餅乾+大蒜麵包+法國麵包


自助式的~愛吃多少就吃多少啦~~小餅乾我和比比都沒興趣所以口味就無從告知囉


大蒜吐司比比可是讚不絕口呢!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自助沙拉吧~也是隨你吃到爽啦


一直以來我都超愛米蘭的沙拉吧~雖然菜色不多~但用餐時間店家會一直更換新菜色喔!


所以當我再去拿沙拉吧時~常常拿不到剛才才吃過的菜~不過沒關係!因為每一種都好吃~


水果也會很貼心的幫你把皮切掉喔!右上角那個就是柳丁,上下的皮都去掉了呦!



濃湯也是自助式的~喝到你高興為止!


有時是濃湯有時是蕃茄羅宋湯!2種都很優,都有滿滿的料,我最愛濃湯下一張(熱鍵:c)




拿了一些沙拉來近拍,米蘭的沙拉都是已經有調味的了~不過店家還是很貼心的提供一些基本的醬


料,讓重口味的客人享用,我則覺得米蘭調的已經很夠味了~拉沙以蔬菜為主,今天有蘋果芹菜火腿&馬零薯火腿&花爺菜&甜椒&橄欄羅勒&柳丁~每一種都好吃到爆!比比也說超好吃!下一張(熱鍵:c)




藍帶起司豬排 $280




要切開的時後居然從尾巴噴出起司~害我和比比小叫了一聲!差點就噴到隔壁桌去啦~~笑死我了!


後來比比就小心輕輕的切開,媽丫!起司像噴泉一樣一直流出來啦~整個超high的啦~


外層薄薄的麵衣酥酥脆脆的,面的的豬排超厚實,中間還有一層火腿,最裡面才是起司!


只能用”優”來形容了!




干貝鮮蝦義大利麵$350



放上夾子當比例尺~米蘭義大利麵的份量真的只試合女生吃!


對我來說這樣的份量嘟嘟好!~~如果是男生吃我"保證"會吃的有點不爽



有3種口味可選擇 " 蕃茄 " " 起司 " " 橄欖油 "  我選蕃茄口味的!


超大顆的干貝有4顆,熟度剛好很鮮嫩~


蝦子也很鮮脆,可惜只有2隻,還有一些蘆筍,很夠味卻很清爽耶





附餐飲料~我們選可樂和柳澄汁!就一般般囉~還有提供熱飲




附餐起司蛋糕~濃濃的起司!不錯吃喔!




提拉米蘇~入口即化~為這餐畫下一個完美的End


 


我和比比從6點吃飯聊天到快8點~服務生也不時來清理我們的桌面和加水喔!


1成服務費給的很值得~很試合一群好友去吃!因為聊天聊餓了還有沙拉吧可以繼續吃呢!


 


米蘭意廚位子不多~雖然現在多了地下室,不過還是記得先訂一下位會比較保險喔!


米蘭的用餐氣氛很好,東西也好吃,價位更是合理,唯獨一樣座位太湧擠我有點小意見,


而且每桌的距離都很近,所以坐裡面的人要瘦子才出的去喔!哈哈!下一張(熱鍵:c)


還有一點~男生去吃如果點義大利麵要有(吃不夠)的心理準備喔~


不過店家有提供超好吃的沙拉吧我想就是這個用意吧!所以也不用太擔心會吃不飽啦!


 


米蘭意廚(忠孝店)


電話:02-2321-9301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2段134巷6號(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) 
營業時間:平日 11:30-22:00,假日 11:30-22:00
休假日:全年無休
可刷卡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