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-11新鮮貨~~重乳酪起司條$35


好久沒去7-11逛逛,果然一逛就是買!唉~7-11真不是我的好朋友


卻是我脂肪的好朋友啦下一張(熱鍵:c)



溼潤的起司,外觀和蛋糕店賣的起司條沒兩樣,打開袋子馬上聞到濃濃的起司香


肥!肥!肥!一直在我耳邊嗡嗡叫~


不過又想到起司其實對女人來說是好東西喔!


由其我又是一天一杯黑咖啡的人,更要用起司來補充一下流失的鈣嘛!!下一張(熱鍵:c)



美麗的起司條,配上消化餅,濃郁的味道在嘴裡散開,好吃好吃!下一張(熱鍵:c)



價格不貴,很長一條,和統一好菌多多差不多高耶,


結果吃到一半就覺得有點膩了!真的太大條了啦,”重乳酪”耶!


所以半條的份量會比較剛好~整條吃完還真是讓我膩了好一段時間耶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