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比給了我一個超大超大的驚喜丫~~~


居然偷偷跑去買七夕情人節禮物


害我兩手空空~~只能送北比兩串蕉丫



不知道是什麼東西~~好奇!好奇!



打開一看~~還以為是項錬之類的.....


 



哇靠!是手錶耶,超漂亮的~白色錶帶,


而且我這輩子沒載過方型的喔!總覺得方型的不試合自己


沒想到~~載起來超試合的....這時就要誇一下北比的眼光了...真是太優了啦!!


 



超特別的錶帶~兩邊扣上去的,這樣帶子就不會再被我用斷了,


我的上一隻手錶也是北比送的,已經換了2次錶帶了!我真是太粗魯了啦>"<



力抗錶~~這隻是情人對錶....有沒有看到一半的心型~另一半在男錶上喔!



看!超好看~~我超喜歡!超喜歡!而且我不要載去上班,這隻要當作出遊錶....哈哈哈


北比謝謝你用心的禮物丫~~~I    LOVE   YOU


祝大家天天都像情人節一樣幸福喔!!!


情人節...........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