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後一篇來個峇里島必買名單好了

以下都是用盧幣介紹喔,我覺得用台幣或美金介紹都不準


因為盧幣的匯率變動實在太大了~~(每天都不一樣)


像這次我們是先在第一銀行用台幣換美金,當天匯率是30.1


然後再去峇里島用100塊美金換到870,000萬盧幣


記得盡量用100塊美金去換喔,因為100塊美金換盧幣的匯率最漂亮


如果是2張50塊,匯率會不漂亮,然後還有什麼1996和2001年份的美金峇里島不收


因為這2個年份的美金出現了很多假鈔,我們就真的有團員遇到商店不收喔!


不過也不用擔心,現在台灣的銀行換到的美金幾乎都是新的年份,所以很方便的!


這樣台幣又換美金又換盧幣,算一算大約1塊台幣換到290盧幣,這樣大家應該自己會算了吧!




例如山竹,我買了一袋花了盧幣35,110,換算台幣就等於是35,110/290=台幣121


不過我們在花錢的時後都習慣用300去除,因為我們是懶人,這樣比較好算啦~~哈哈


 


山竹,原本一心期待去泰國可以吃到山竹的,結果泰國不能成行.......我的.....山...竹....!


但幸運的是,峇里島居然也有在賣山竹耶,耶耶耶!我朝思慕想的山竹,我終於可以吃到啦


喔~~酸酸甜甜的,好好吃喔~我愛死山竹了!!


記得小時後在台灣常常可以吃到山竹的,可是後來台灣禁止進口了,為什麼>"<


榴槤就可以進口,為什麼>"<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

這是金芭蘭沙攤上的烤玉米攤子


一支10,000盧幣.....................必吃小吃!!


 


 


 




烏布烤豬肋排,價錢我有點忘了,一份大約120,000盧幣,不便宜就是了,但很值得試試喔!


如果是跟團記得跟當地導遊凹凹看,請他幫忙買,因為行程裡絕對不會有這個東西出現。


 


 


 




現打芒果汁15,000,在烏布市集大門的對方,如果你也對烏布市集沒興趣的話


那就來這裡坐坐喝杯芒果汁吧!


 


 






左半邊是在Discovery裡面買的,菜籃買回家給媽媽用,


結果.....我媽說太漂亮了,他捨不得裝~~昏倒


LULU.泡泡熊.巧克力.髮夾~~都是拿來送人的.........


托鞋,這裡有點小貴~但是很好穿,很耐超喔!而且穿起來超漂亮的,


我後面3天,不管是逛街或是玩水,都是穿它,居然都沒壞掉,超讚的啦!!


因為有人在烏布買了一雙托鞋,穿一天就斷了....嘻


 


中間和右半邊以及山竹是在超市買的


山竹~~不用講!不買對不起自己......嘻


拉茶~~必買,拿來送人大家都超喜歡的


紅茶茶包大盒~~很好喝,不會澀澀的,而且一小包可以泡好大杯喔!


泡麵~~我家不太吃泡麵的,居然一天就吃光了,我媽還說買太少....哈


芒果糖~~必買,很好吃,芒果味超濃,送人也很棒


GOOD DAY咖啡~~喝起來有一點點香橙味,丫比超討厭,泡了一杯,只喝了2口就倒掉了..哈哈


ABC辣醬~~在家放一瓶還滿方便的


記得要請當地導遊帶你們去超市血拼喔,而且如果有看到想買的東西就買,


不要想說後面還有好幾天,看到再買就好,因為就有團員沒有在超市買拉茶


結果第4天很幸運的導遊帶我們去家樂福,結果......很不幸的,拉茶被掃光啦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那個包包是在君悅裡的超市買的,手工很細,但是買的時後我忘了檢查拉錬,有點卡卡不好拉


水果乾~~給媽媽吃的,我沒吃到,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,因為早就吃光了!


咖啡糖~~在家,我亂買的


紅茶粉~~在家,也是我亂買的!哈哈


帽子~~北比的,超好看的,而且材質很好喔!


啤酒~~在飯店就進我肚子裡了


黃皮百香果~~可以試試,但是我不愛!


很多團員都會比價耶,我覺得他們好利害喔,都記得哪間這樣東西賣多少錢


我實在是沒辦法,我光看到數字後面那麼多0就投降了,而丫比這次也難得沒有記價錢耶


哇哈哈~~出來玩嘛!喜歡的東西,價錢又合理就買回家丫!!!是吧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POLO衫~~記得!沒有什麼印尼版和國際版這種說法,只有正版和仿的


所以不要傻傻的亂買,除非你一點都不在乎,那我就沒辦法啦~~


護手霜~~在POLO店裡跟團員一起合買的,我原本說我要5盒,結果團員覺得我是為了讓他們好湊


叫我拿3盒就好了~~~~嗚!嗚!所以我個人並沒有擁有這瓶護手霜!雞蛋花香味!好好聞喔!


護髮乳~~在椰香工房買的,超好用,回台灣上網找都沒有人在賣,


 


前幾天我居然還夢到,台灣開了一間椰香工房,在夢裡我超開心的在門口大叫,


然後一進去就馬上去找這瓶雞蛋花的護髮乳...我真是瘋了我!!!!


 


花生~~家樂福買的,這個超便宜又好吃喔!!拿來送人也很合適


巧克力.洋玉片.泡麵~~家樂福買的!   布包包~海神廟市集買的


 


對了!講到海神廟,那裡有很多小朋友在賣明信片喔!他們都是一本一本賣的


一本裡面有30張,一開始有一個小朋友跑來說3萬,算一算還真便宜耶,


所以我們就和團員合買了一本,因為我們都想從峇里島寄明信片回台灣給自己


結果要走出去海神廟,另一個小朋友居然說2萬,這....這....這.....也差太多了啦~~~~哈哈!


 


不過後來也沒寄成,因為導遊說:現在的飯店和VILLA都不願意幫客人寄明信片了,


因為寄不見的機率實在太高了,客人如果沒收到,又會打電話去抱怨....嗚嗚!


為什麼要打電話去抱怨丫,寄不見本來就是常見的事,害我們現在也沒得寄了啦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小手提編織包~~美金10元,免稅商店買的


到峇里島一定要買一個編織包回家喔,每個都好美好美喔!買的時後多注意一下品質


還有如果想在市集買編織包,盡量買沒有顏色的,這樣才不會有下雨天退色的問題


 


 


 


 



木雕貓~~38,000土產店買的(偏貴,但是品質好很多)


峇里島的木雕非常有名,所以也買了一組木雕貓回家作記念囉!


 


 






這間Bread Talk~~在Discovery裡面


 


 


 



Bread Talk巧克力棒37,000盧幣.......一......定......要.......買!!!!!!!!


好吃到爆炸丫~~~~~~我好想再吃它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他的餅乾類似千層酥,然後外面再裹上不甜膩的巧克力醬,冰冰的吃更好吃喔!!


一不小吃2.3根就下肚了,這罐可是大大受到團員們的好評喔!!


我們還有在Bread Talk買了2個麵包,價位在8,000左右,至於他們的麵包我就不推廌了


 


 





再來就是大家到峇里島都會買來吃的Rotiboy~~~~


這間也是在Discovery,門口有一間,裡面也有一間~~


 


 


 



就是他,鼎鼎有名的咖啡麵包7,500盧幣,原本我還點錯,點成巧克力的,


還好店員有說出巧克力3個字,趕快跟店員說我要咖啡的~~~哈哈


一整個咖啡香好濃!好濃!聽說以前台北也有一間耶,可是好像已經收掉了!


但是我們還是比較喜歡Bread Talk的巧克力棒................哈哈


 


 


 



Rotiboy我反而比較推薦這個東東耶~~~


口感類似麵包,外面有點酥酥,裡面有點QQ,上面還有很多巧克力豆


一份裡面有3條,這樣一份7,500盧幣,價錢跟咖啡麵包一樣!


 


 


 



最後一天不小心又看到Rotiboy,忍不住又跑去再買了一份,不過這種東西都要熱熱吃才好吃


這一份買到的時後比較沒有那麼熱,口感就有差了,但是丫比還是吃的好開心好滿足丫!!


Rotiboy還滿多地方都有的,我記得在家樂福裡面也有看到喔!!


 


 


 





再來就是當地導遊賣的好吃餅乾,一盒台幣300,買5送1


這盒是全部花生口味的,老實說,是不錯吃啦,但是一盒台幣300真的是好貴丫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這盒是綜合的,白色的是椰子口味,也是台幣300


我只買了一盒回家,結果放在家裡好久~~好久~~好久~~才被吃光的!!


 


 


 




魷魚片~~跟團來峇里島的人都知道這個東西,當地導遊的重頭戲!


這個也是一盒台幣300,買10送2,原本丫呆的阿比還想給我一次買10盒~~~丫你是中樂透喔


最後一天了3000塊是叫我去哪裡生給你啦~~~~~後來就和團員一起湊了10盒


記得如果有想買導遊的這些東西,要帶點台幣去喔,因為用台幣買最划算!


可是我們台幣帶不多,所以只好用台幣+盧幣付給導遊了~~剩下的盧幣都給導遊了!嗚~~


至於口感~就是超脆的魷魚片,台灣倒是沒有這種做法,滿特別的!


但是如果下次還有去峇里島................我不會再買它們了!!!哈哈哈


 


 


以上都是個人觀點和感受,吃的東西本來就是見人見智,口味是種很主觀的東西,


青菜蘿蔔各有所好!倒是出國去玩,真的什麼都要去嚐試!才不枉此行喔~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