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天去逢甲逛到10點,最後還跑去按摩,真是太舒服啦!我和丫比都說下次到逢甲按摩行程一定要有


哈哈哈哈哈哈~~所以下次如果我們再跑去台中,原因會是因為去按摩,這會不會太瞎啦~~~


隔天一早我們8點就起床了,第一次出去玩那麼早起耶,因為之前都住飯店,早點都在飯店裡解決


這還是第一次出去玩為了吃早餐而早起的,起床整理一下,出門也8:30了~來去坐不用錢的公車囉!



遠遠的就看到店門口的人潮,小小一間早餐店生意可以做的如此大,真的很利害!


在廣三SOGO附近,還滿好找的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看到人潮我都傻了,只記得joyce有提醒我,要先去點餐,不要傻傻的跟人家站在那裡等


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衝進去點餐,我點了二個肉蛋土司和一杯冰奶茶,


點完後小姐跟我說:下次要記得先寫單子喔!!對吼~我忘了joyce也有跟我說要先寫單子


還好櫃台小姐人很好~~~所以單子他幫我寫!!哈哈哈哈哈哈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
單子就放在門口正前方,我這個瞎子居然沒看到,就給他直直衝進去,太好笑了!


外帶和內用是不一樣顏色的單子喔,如果要內用要先找位子再去點餐,然後服務生會幫你送餐過去


可是外帶會比較快!我們很幸運的只等了5分鐘就拿到餐點了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拿到熱呼呼的肉蛋土司囉~~~~我們就在隔壁的麵包店坐著吃,還有人跑到科博館對面的全家商店坐著吃


反正在那附近到處都可以看到有人在吃肉蛋土司就對了!哈哈


 


 


 





奶茶很像珍奶的味道,還滿濃的!我早餐沒在喝奶茶的,如果可以配上一杯黑咖啡那就太好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外面的土司是沒烤過的土司,所以吃起來很軟嫩~裡面的烤肉沒有我想像中的重口味,真是好吃


一整個搭配起來還真是美味!不過一個不大喔,丫比吃一個覺得吃不飽~~~


 


 


接下來我們就走路過去台中科博館,就在肉蛋土司的後方,走個10分鐘就好了


3年前來台中也有去科博館,可是那次時間的關係逛的好趕,都沒好好的慢慢逛


所以這次我又把科博館排了進來,這次進來新增了不少東西耶,我們還看到少年PI那艘船喔


又看了太空劇場,整整逛了4個小時之後才心滿意足的離開科博館!


這時肚子也餓的咕咕叫了,趕緊來去坐不用錢的公車去台中第二市場吃好料囉。


 


 







這是在客運上拍的,哈哈哈!第二市場完全沒拍照片,因為我們超餓的,食物一上桌馬上吃光光


所以跟joyce借用了他們拍的,因為我是跟著他blog去吃的,所以照片正好可以借來用用


joyce寫的比較好~大家可以去看看~~~~這次我真的很混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oyce19811025/article?mid=4470&prev=4471&l=a&fid=35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第一站我們來到顏記肉包&招牌餛飩湯


肉包很小一個,不過沒有肥肉這點很優,裡面還有包筍子,所以可以咬到脆脆的口感


餛飩湯一碗滿滿的餛飩,皮薄內餡很新鮮,但是湯頭我沒有很喜歡!


不過丫比吃的很開心,他說肚子餓什麼都超好吃的啦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第二站:王記菜頭粿


因為到第二市場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,所以人潮不算多,


跟老闆說要"三樣"付完錢就可以拿著食物找位子坐下來吃了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三樣就是米腸+菜頭粿+荷包蛋,也有不少人點黑輪喔,應該也很好吃


我最喜歡他的米腸~~其他吃起來一般般,醬料倒是滿不錯的


 


 











第三站:老賴茶棧,在菜頭粿的對面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
很大一杯才20塊,裡面有很多小碎冰,丫比說是古早味紅茶,喝起來和花蓮的廟口紅茶滿像的


吃飽喝足後我們到台中後車站的20號倉庫去走走,但是因為2個人的腳好酸,


所以我們只看了第20號就去坐客運回台北囉!真是兩個奧少年,哈哈


回程就是坐統聯了,車票260,那為什麼從台北到台中就要賣300~~是覺得台北人比較有錢喔>"<


回三重一樣花了3個小時,路上有小塞了一下~統聯的司機開車依舊很猛!


統聯在三重正好有下車的站牌,所以下車再走回家只要10分鐘,真是happy丫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這次花費


客運:1040/2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車:32/2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科博館門票400/2人


按摩300+400/2人        吃吃喝喝1400/2人          總計:3572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uk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